宝马5系推混动版 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多款新车型的图片。由于距离的原因,没有参观到实车。而在今年四月上海车展上,我们就有机会见到众多实车。听到这个消息,相信车迷们一定很兴奋吧。宝马将在此次的车展上推出几款给力的车型,这其中就包括混动版5系。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动力方面,混动版5系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千瓦。同时,配有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千瓦。总功率高达264千瓦。与之相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将可能出现在量产车型中。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与现款5系相比,外观也相应的做了一些提升。先看看前包围,混动版5系配备了全新的长条形雾灯、底部保险杠也显得更强劲有力。前大灯和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没有大变化。细微的改动,使前脸显得更动感、时尚。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侧部线条依旧凹凸有致,没有大改动。为迎合其动感范儿,混动版5系换装了新型轮毂。与此同时,尾部排气管安置在车的两侧。

宝马(进口) 全新5系

据悉,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我们还能见到6系Coupe。它将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近30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同时,全新的宝马M5也将亮相在此次车展上。宝马为本届上海车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将向公众展示多款新车型。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关注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