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提升/动力不变 2012奔驰C63AMG亮相

奔驰(进口) 新C级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其2012款C级车官方图。今天,又给出了2012款C63 AMG的官方图,其外观、内饰方面都不同程度的发生了新变化。据悉,它将亮相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届时,我们将可以目睹这款高性能版的奔驰C级车。

奔驰(进口) 新C级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单条镀铬取代了双条镀铬装饰,采用了长条LED雾灯,进气口也相应的做了调整。此外,新款换装了铝质引擎盖。细心的您会发现,就连后视镜也做了改进。所有的改善和提升,使得前包围变得更动感、活力四射。

奔驰(进口) 新C级

奔驰(进口) 新C级

车身侧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新款换装了运动型的多幅式轮毂和制动卡钳。后包围,配备了全新的保险杠,升级版的LED尾灯,运动气息十足的四根排气管。四处可见的AMG徽标,也显得更耀眼。

奔驰(进口) 新C级

打开车门,您会发现内部也被粉饰一新,充满运动气息。座椅采用了红黑混搭双色皮革包裹,中控台会配有5.8英寸宽大显示屏。

奔驰(进口) 新C级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6.2升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千瓦。若选配AMG性能套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4千瓦。 与之相配的是,一款MCT七速自动变速箱。由静止加速至百公里可在3.9秒完成。据介绍,新款将会更省油。之前曝光的,一款双涡轮5.5升V8引擎,将会应用在下一代C63 AMG上。

奔驰(进口) 新C级

奔驰将这款车的竞争对手锁定在现款宝马M3 GTS,在动力方面它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它装有高性能的4.4升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6千瓦。4.4秒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至于新款C63 AMG,预计最早将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