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大众途锐现身 彰显低调中的奢华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我想如果大街上你看到了一台镀金的豪华越野车,你一定会感到惊讶,再加上目前较为复杂的周边情况,可能你很幸运能够看到它的完整版,或许你看到它时,它的部分“贵金属”零件已经被非法的拆了下来...但是,黄金版的车型如果出现在迪拜,这一切就很正常。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在外观部分,第一眼看去,完全定制的22英寸多幅条轮毂,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而且金光闪闪。这是它最能吸引眼球的最大亮点。而完全金黄的大众标识,镀金的中网和下部进气口则给了本来就科技和运动感极佳的全新途锐前脸增添了一丝点缀。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车身上部车顶行李架,带防护装置的侧边条、窗框,等等也都配备有镀金装饰。与镀金大轮毂配合起来,白色的车身顿时显得充满了立体线条。而黄金作为贵重金属,也散发着它独有的光泽,彰显贵气。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在车身后部,途锐V8引擎的签名和后备箱下沿的装饰条都是黄金装饰的。而尾部还装备有改进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两侧分立式双排气估计是由于黄金的物理特性,所以没有采用镀金材质,不然行驶中,这里的黄金真的有可能融化掉。

大众(进口) 新途锐 2011款

在整个座舱内部,24K的黄金也点缀了内饰的多个细节,几乎所有原来用镀铬材质装饰的地方,现在都换做了黄金来包装。例如:方向盘周边,空调出风口周边,门把手,和各种原本用镀铬或金属拉丝铝装饰的旋钮或按键。车内还选用了上等的白色Nappa真皮,并且上面缝制了象征纯手工的交叉缝线。

如果你是富可敌国的富豪,那么来一辆镀金版途锐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或许开着它,你会失去自由选择停车位的乐趣,外出购物或者郊游,落单的镀金途锐或许会让你有些担心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