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三厢版-国内曝光 明年国产(多图)

如果说倒退1-2年的时间豪华汽车品牌还不太肯定,紧凑型豪华轿车是否会拥有市场空间。那么随着宝马1系奥迪A3奔驰B级的纷纷引入以及热销,豪华品牌车型的市场细分真的已经迎来了新的空间。目前奥迪旗下A3拥有1.4T和1.8T两个排量的两厢车款,而在奥迪全球的新车计划中三厢版本A3轿车将紧随其后。

三厢A3实车首次曝光 2012年国产

目前针对奥迪即将推出三厢版A3的消息,海外媒体大胆猜测了未来三厢A3的样子。但是仅仅局限于假想图,欧洲的记者也并未拍摄到过奥迪A3的实车照片。不过近日网友在国内拍摄到了一组照片,通过比对车型的大小和假想图来看该组谍照应该就是奥迪A3三厢版。

2010年,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也曾经对媒体透露:2012年奥迪将会国产A3的三厢版车型,该车将会是全新一代的奥迪A3但是在轴距上不会加长。由此可见,目前我们所曝光的这款三厢A3将会在一年以后实现国产。

奥迪(进口) A3

<虽然前脸看上去像A6,但实车尺寸仅为4.2米左右>

奥迪(进口) A3

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两厢版A3相比,这款A3不仅仅在款式上升级为全新的外观,而且车身形式也变为有“尾巴”的三厢版。在前脸部分奥迪在新A6L、新A8L上应用的多边形大嘴格栅取代了现在奥迪车系上的梯形大嘴格栅。细节方面新款A3的大灯造型看上去简单了一些,似乎还没有老款A3看上去细致,不过功能性上依然是一个带有凸透镜的前照灯组,同时集成了转向灯。在这款谍照车型中我们并未在前保险杠上发现雾灯,不过相信最终的量产车是不会缺少这一配置的。

<195宽度 15寸的轮胎也证明了它是一款A级车>

由于谍照照片有限所以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及更多的细节无法得到确定。不过三厢版新A3后门黑色三角框的设计倒是与老款车型一致。位于车窗下方的腰线也是被设计的很高,车辆顶部的线条由于三厢和两厢Sportback的版本而完全不同,三厢版车型更加注重流线型的尾部设计。

奥迪(进口) A3

现在奥迪A3两厢版车型更多的是一款年轻人使用并张扬个性的小车,而三厢版车型的推出更加符合中国大部分消费者需求。一款有头有尾的三厢轿车看上去更和谐一些,而且实用性上也会更好。动力方面,现款两厢版A3配备的是1.4TFSI和1.8TFSI引擎,因此相信未来新款A3以及三厢版车型也会延续这一动力系统,同时DSG双离合变速器也会是它的标配。可以说,三厢版A3为奥迪这个紧凑型车系开辟了新的市场,除了年轻人之外更多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三厢版A3作为自己的座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