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仅6升 2012款奥迪A6推混动版

奥迪(进口) A6

今年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在长白山西麓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发布了改款升级的A6L。当天活动现场,热烈而隆重。时隔一周,混动版奥迪A6在北美底特律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此外,这款混动版A6将会年内在国内投产。

奥迪(进口) A6

我们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汽车。其优点在于燃油经济性能高、行驶性能优越。此外,辅助发动机的电动马达可以在启动的瞬间产生强大的动力,有助于车主享受更强劲的起步、加速。

奥迪(进口) A6

全新混动版A6将搭载与Q5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与此同时,还搭载了一台电动机,输出功率达33千瓦。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油引擎与电动机的完美结合,自然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油耗仅6.2升。并且可以在7.3秒加速至百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2克。

新混动版奥迪A6,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该车可在时速60公里的状态下持续行驶3公里,其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

奥迪(进口) A6

奥迪(进口) A6 

外观方面,混动版A6在车翼子板、后备箱和门槛上增添了“Hybrid”标志,前保险杠两侧没有配备雾灯。

奥迪(进口) A6

打开车门,您会发现,混合动力仪表取代了传统的时速表,在其左侧可显示电池电量。此外,中控台上方配有宽大的显示屏,可清晰的显示驾驶模式、导航信息等。这个显示屏比改款升级的A6L还要先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