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外观冲劲十足 造型时尚比拼CC

如火如荼进行着的2011年底特律北美车展 ,本田带来了全新车款,他们推出了全新思域双门概念轿跑车(Civic Si Concept Coupe)和思域概念车Civic Concept)两款概念车款。在第八代思域逐渐淡出同级主流市场的时代,全新思域概念车的问世,无疑是给打蔫儿的本田车迷推进了一剂强心针。

全新思域概念车,外观上仍可看出承袭自8代思域的造型。短促车头、格外修长流线的前挡线条,为全新思域概念车塑造出冲劲十足的外观态势。极富锐利的车头与车灯线条,也让该概念车显得动感万分。

全新思域平滑的车身腰线,搭配沿着车门下缘、缓缓朝车尾勾勒向上的腰线,赋予了思域 概念车柔美曲线的同时,也营造出向前冲刺的视觉感受。

全新思域概念车型整体造型十分紧凑,修长的前鼻,宽大的车门,再加上紧致下扩的后备箱,一副绷紧了神经的运动型轿车的模样浮现眼前。

全新思域双门轿跑概念车在两门身段下,更加强调车顶线条的流畅性,熏黑大灯的应用更使得它未曾亲眼谋面却增添了一丝杀气,下部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顺应时下发展的潮流。

车身侧部腰线相较于普通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强化提升,与侧裙线条一道为双门轿跑车构造了极富刚性的美感。而整个腰线与后部尾翼及尾灯自然融合,有种一气呵成的雕塑感。

在强调性能的前提下,全新思域双门轿跑概念车除了固定式尾翼外,保险杠下缘黑色涂装的后扩散器、独特的中置倒梯形尾排,也在提升轿跑概念车的动感特质。

未来在北美市场销售的第9代Civic,传统动力将搭载效能更为优异的i-VTEC汽油引擎。Hybrid车型,将换装体积、重量更为轻巧的锂电池模组,来提升整体的动力效能。所有车型均将搭载Honda独家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以提示驾驶更为节能的驾驭方式。相信不久的将来,它就会走进中国,我们将共同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