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洁S级柴油车 新奔驰S350底特律亮相

奔驰(进口) 新S系

万众瞩目的底特律国际车展已于本周一清晨正式开幕。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为我们展示了多款新车,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能够一饱眼福。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了一款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S350 BlueTEC。

奔驰(进口) 新S系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款Blue TEC V6 3.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同时也应用在E级、ML级、GL级车型中。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hp/3400rpm, 峰值扭矩为542牛米。与之相配的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下它可以在7.1 秒内加速至百公里。

奔驰(进口) 新S系

由于应用了BlueTEC技术,它的排放在柴油版车型中最少,且排放出的尾气是清洁的。这款柴油引擎和汽油引擎同样清洁,不会排出黑黑的、又很难闻的尾气。其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消耗6.8升柴油,一公升柴油约可行驶14.7公里的路程,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克/公里。这个废气排放成绩也达到要在2014年执行的欧6标准。

在安全性方面,这款S 350 BlueTEC配备了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和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其他许多安全特征。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在车辆无意识地偏向车道的右侧或左侧时发挥作用。另一方面,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将在探测到变换车道可能会引发事故的时候,通过外部后视镜玻璃内的一个红色信号灯来提醒驾车者。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新S系

外观方面,新款S 350显得更富有活力。前脸依旧沿袭了家族风格,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U型下进气格栅、LED条形雾灯显得更加动感、时尚。尾部的双排气管说明了它的确是动力十足。

奔驰(进口) 新S系

内饰也是这款新车的一大看点,突出了奢华、大气、动感的主题。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及扶手、中控台布局简约大方、车门两侧配有多个方便的功能键。此外,该车还装备了一个新的Bang & Olufsen BeoSound AMG音响系统,并配备了15个喇叭器和两个扩音器,总功率达1200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