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提升/四缸引擎 奔驰发布2012C级车型

奔驰(进口) C系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2012款C级车型。新款无论在外观、动力方面都有所提升,它将在下个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并在明年夏季率先投放在北美市场,包括C250和C350两个型号。

奔驰(进口) C系
奔驰(进口) C系

2012款C级车型从外观、动力及内饰经过了2000多个零件的改进,使它变得更完美。
外观方面,前脸更突显家族式气息。醒目的三叉星徽嵌在格栅中央、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此外,采用铝质的引擎盖降低了车重,也有助于散热。前后保险杠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因素,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
尾部也相应有所改进,时尚、靓丽、动感。看起来更典雅、大方。

奔驰(进口) C系

内饰方面,它可以与E级车媲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配有一些功能键,方便驾驶员操作。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采用炮筒式,大尺寸的导航屏幕很吸引人。中控台采用亮面加金属装饰,显得高雅、尊贵。新款C级车型在内饰方面还是有不小的提升和改善。

奔驰(进口) C系

更强动力,低油耗是2012款C级车型动力的主旨。四缸的C250百公里油耗仅为9.8升。高配车型C350搭载了一款来自E级的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虽然动力有所提升,但油耗比现款降低了31%左右。此外,全系车型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百公里加速可在7.1秒内完成。

2012款C级车型外观线条流畅,动力更强劲且更省油,的确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在经历了本年度油价第四次上调的今天,我们大家还是很期待高性能低油耗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