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给力奔驰B级车 工程师打造全新奔驰B55

奔驰(进口) B系

奔驰B级车是集时尚外观设计、超强实用性和极致安全于一体的豪华运动型旅行车,自2005年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近日,其工程师将一台V8引擎装到了奔驰B200上面,并命名为B55,使它成为动力最强劲的奔驰B级车。

奔驰(进口) B系

工程师为它选配了来自E500的5.5升V8引擎,使它的最大功率达到385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搭配一款7速G-Tronic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仅需5.2秒。别看身材小巧,却能爆发出强劲的马力。

奔驰(进口) B系

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工程师还为它配备了后轮驱动系统、C32 AMG的前制动系统、18英寸的轮胎。让它成为B级家族中最给力的成员。

奔驰(进口) B系

外观方面,前脸硕大的三叉星徽嵌在倒梯形的横格栅中央,彰显动感气息。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向内收缩,使两侧的大灯更显凌厉。保险杠与前雾灯组合出的线条,让它充满力量。为了迎合强劲的动力,尾部采用了中置运动型排气管。

奔驰(进口) B系

内部配有运动型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者对音响、电话等进行操作。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与灰银色铝质金属饰板,布局规整,操作方便。人体工程学的键位设计使人车互动性大大提升,像GPS导航、双分区空、IPOD接口、加热座椅等。

智慧的工程师让这款B级车拥有强悍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动感的外观,的确是很吸引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