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亮相 宝马全新X3广州登台展出

2010广州车展于本月20日周一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最后的一届车坛省会,2010广州车展新车云集精彩纷呈。在本届车展上,宝马展出了全新一代中级豪华SUV X3,这款车型在今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中首发,此次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我们再来了解下这款中级豪华城市SUV。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全新换代宝马X3前脸风格相对比较低调,整体的轮廓感受第一印象给人云淡风轻的感觉,似乎与世无争,如果真的以为他如此平凡那你就错了。通过对于细节的设计,宝马给新X3赋予与新5系类似的隐隐杀气,犀利的眼角、立体富有肌肉感的进气格栅和引擎盖都让人感到惊喜。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车身侧面的风格非常之大气,这可能会为他迎来一大批男性消费群体。一条慢慢扬起的腰线立体阳刚,流畅的划过整个车身;在底侧裙边有整体包围给予呼应,形成了两条相互关联的线条。采用双层设计的大尺寸轮毂给整个车型扎实了根基,一眼看上去就能想象它能跑的飞快。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全新X3在尾箱的部分以家族化为基调进行区别设计,从尾灯的样式就能清晰的看出它与X1之间深厚的血缘关系。当然了,宽阔的车身车展注定了车型尾箱饱满的轮廓感觉,在右侧尾灯上面,镀铬的X3标识非常醒目;由于尾箱中段较为突出,宝马标识自然也就被凸显出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