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发 广州车展抢拍进口别克-新君威GS

别克 新君威

2010广州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周一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最后的一届车坛省会,2010广州车展新车云集精彩纷呈。在本届车展上,上海通用将推出一款进口的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这款车型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后首次亮相亚洲。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前,我们先来抢先了解下这款具有“前驱王”之称高性能版君威

国产的上一代别克新世纪GS运动版

别克 新君威

提起别克君威GS运动版,实际上这款车型在国内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了。最早,上海通用别克引进生产上一代君威不久就推出了一款搭载V6 3.0升发动机的“GS运动版”开创了国内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先河。2010年年末,全新一代的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亮相广州,王者归来!

别克 新君威

全新一代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最抢眼的的设计体现在前杠的造型方面,仔细观察我们不难发现,这款车型在前脸风格的设计上与新推出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跑车十分神似。增加了其贵族的运动气质,让我们过目不忘。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全新一代别克-新君威GS高性能运动版整体造型设计以新君威作为基础,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突出车型高性能的定位价值。车型前脸的变化主要是集中于保险杠以下的一大片部位,与车灯造型统一的两侧进气部分采用镀铬镶边,同时取消了雾灯的设计,三个区块都有尾角上扬的趋势。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别克 新君威

GS尾部造型与前脸风格保持一致,都是在车辆保险杠一下的部分大做文章。尾灯与基本款没有做出区别对待,亮点在于底部排气管的部分。高性能版将尾箱底部整体重塑,内嵌式的菱形双尾排,造型运动凸显车型2.0T身份。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