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升引擎 2011款现代索纳塔旅行版

现代(进口) 索纳塔

时至岁末,各汽车制造商都在忙着发布各自的新产品。近期,韩国现代也公布了2011款索纳塔旅行版的预告图,预计混动版也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稍后,它也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与公众见面。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不难看出,外观上它与之前的谍照基本一致。2011款现代索纳塔已在其本土上市,新款命名为i40,同时它将取代欧洲的索纳塔中型轿车,明年秋季在欧洲上市销售。

现代(进口) 索纳塔

外观方面,新款添加了动感,前卫的时尚元素。前脸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灯从车头延伸到引擎盖的末端,显得格外给力。全新设计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突显霸气个性,两旁配有和大灯基调相吻合的雾灯。

现代(进口) 索纳塔

新款索纳塔旅行版的侧面凹凸有致,线条感十分强,带有弧度以及倾斜度的车顶同传统的旅行车造型有些不同。尾部与现款索纳塔的设计理念也是有很大的不同,全新设计的尾灯显得格外犀利,与前大灯相呼应。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77米、1.71米、1.47米,后备箱容积为520升。

现代(进口) 索纳塔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旅行版将提供两款汽油直喷GDI四缸发动机。高档车型配备最大输出功率达127千瓦的2.0升引擎,入门级车型配备最大输出功率达101千瓦的1.7升引擎。与之相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同时欧洲地区,还会提供柴油动力版本。

现代(进口) 索纳塔

新款索纳塔旅行版的设计是由位于德国的Russelsheim研发中心所打造的,所以在外观方面的确是超凡脱俗,比同级车略胜一筹。此外,它将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和大众帕萨特旅行版。以上两款车型都是国人比较青睐,且性能、操控、动力比较好的,不知道新款索纳塔旅行版能否和他的外观一样吸引人。

现代(进口) 索纳塔

该车入门级价格为28000美元,约人民币18.66万元。此外,北京现代将于明年4月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YF,不知道这款车何时在我国量产。如果量产成功,在配上更经济实惠的价格,相信它能为国人所青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