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凯迪拉克SRX平台 萨博9-4X售23万起

萨博SAAB 9-4X

说起“贴地飞行”这一经典口号,大多数人会立马联想到瑞典汽车品牌萨博。他们从制造飞机到生产汽车经历了世纪大跨越,是萨博发明了第一个车用涡轮增压器,萨博志在将飞机的品质移植到汽车中。最近他们宣布2012款萨博9-4X售价23万起,这也是其全新的SUV跨界车型

萨博SAAB 9-4X

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爆发之后,当时萨博汽车的控股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停止了了其向中国的出口。而在今年2月份通用已将萨博出售给了世爵集团,根据新的经营战略萨博会于2011年上半年回归中国市场。而9-4X这一全新车型会为我们带来颇多惊喜,它将于凯迪拉克SRX共用生产平台。

萨博SAAB 9-4X
萨博SAAB 9-4X      萨博SAAB 9-4X

这辆新车将于2011年5月在美国率先上市,欧洲和其他市场则要等到8月份之后,当然这其中包括中国市场。它采用弧形挡风玻璃,拥有双氙气大灯。前脸设计风格硬朗,很有大型SUV的派头。

萨博SAAB 9-4X

后部采用LED节能尾灯,后备箱门上镶嵌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时尚气息十足。尾部整体设计风格偏圆润,使用运动双排气管。不同的车型拥有不同尾部标识,XWD代表其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如出现了Turbo表明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引擎。

萨博SAAB 9-4X

内饰方面,2012款萨博9-4X设计风格简洁而大气,颇有同为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的风范。它采用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按钮虽多但不限繁乱,拥有一个八英寸LED屏幕。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等科技配备一应俱全。

萨博SAAB 9-4X

2012款萨博9-4X分为普通版、豪华版、旗舰版,约合人民币售价为23万、26万和33万。普通版和豪华版搭载了3.0升V6自然吸气引擎,最高输出功率为195千瓦,之所以有价格差是因为豪华版使用了XWD四轮驱动系统。而旗舰版则搭载了一台2.8升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21千瓦,同样拥有四轮驱动系统,但是在动力和经济性上大大优于其他两个版本。

相信说到这国内车迷对2012款萨博9-4X会相当期待,23万的起步价也颇有竞争力。但是记住那只是美国的售价,其在中国的售价应该会看齐同平台兄弟凯迪拉克SRX,预计起步价不会超过49.80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