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似“肌肉男” 2011款指南者谍照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JEEP日前成为国内较为关注的汽车品牌,2011款大切诺基正式在中国亮相,预计售价为60-80万。而全新的爱国者已经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但这仅仅是开始,明年全新一代指南者将会在底特律车展首发。网上车市获得了2011款指南者无伪装谍照,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变化。

刚刚发布的大切诺基并没有正式上市,只是做了一个提前预热。而2011款指南者则更让我们期待,因为其价格显得更为亲民。现款指南者售价为23.99-28.68万之间,但是多年来一直未改款。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与全新改款的大切诺基不同,2011款指南者只是做了中期改款,毕竟其是在2006年才推出的城市SUV车型。2011款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似乎在向新大切诺基靠近,它看起来变得更为硬朗。新款指南者抛弃了圆形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长方形头灯,将转向灯等都集中安装在了一起。七孔进气格栅与现款相比尺寸缩小,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也做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紧凑。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2011款指南者尾部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题,尾灯采用全新的LED灯。后雾灯的位置相较现款的位置有所下降,移到了后保险杠两端。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动力方面,现款指南者全部车型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我们预计新款指南者会对引擎做略微升级,具体信息还未做披露。内饰也会有所变化,将变得更为时尚豪华。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