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基于大切诺基平台 2013面世

玛莎拉蒂也要产SUV?看看同为豪华品牌的保时捷奔驰宝马已经在SUV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玛莎拉蒂自然也不甘落为人后,推出SUV车型也理所应当。玛莎拉蒂SUV将在Jeep吉普大切诺基平台上生产,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卡宴

菲亚特克莱斯勒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Jeep吉普大切诺基平台构架极好,为什么不能在这个平台上生产玛莎拉蒂?我们目前正在寻求对其充分利用,无论是克莱斯勒,还是其他品牌,未来的产品都会进一步扩展这一构架的应用。”

玛莎拉蒂豪华SUV预计将在2013年面世,预计价格将比Jeep吉普大切诺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的入门价格贵50-100%,达到。另外,这也不是菲亚特旗下众多品牌最后一次使用大切诺基平台,还有谣传称,阿尔法·罗密欧SUV也将出自这一平台,也将于2013年面世,对手则锁定宝马X5

另外,Marchionne还透露,定位高性能的全新玛莎拉蒂SUV将搭载现有玛莎拉蒂的发动机。也就是说,新车可能与GranTurismoGranCabrioQuattroporte一样,使用法拉利生产的V8发动机。据悉,这款玛莎拉蒂SUV将在Jeep吉普大切诺基同一工厂生产,这也表明新车也可能与大切诺基共用动力总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