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钢琴/跨界合作 宝马个性定制版7系

宝马(进口) 7系 2010款

7系是宝马旗下顶级豪华车型,与奔驰S级奥迪A8大众辉腾属同级别。它只在德国本土生产,将品质和豪华发挥到了极致。大多数车迷会认为760Li是7系的顶配,然而事实上还存在一款Individual车型,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哥”。最近宝马和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斯坦威”合作推出一款特别版Individual 7系,将古典艺术与冰冷的机器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什么是宝马Individual?

宝马公司的Individual (个性化)是一个特殊部门,它能满足客户最极端的个性需求。正式成立于1991年,是宝马对个性化和专属性追求的又一个进展。在“常规”车型的基础上,这个部门倾心关注于每一个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凭借这项新业务,宝马公司在最高水平基础上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领导了汽车消费崇尚个人风格的潮流。

宝马(进口) 7系 2010款

斯坦威钢琴品牌由斯坦威父子于1853年在纽约创立,它只在德国汉堡和美国纽约两地生产。历经了157年的发展,斯坦威已成为世界顶级钢琴的代名词。斯坦威以满足客户的极端品味为己任,在这点上它正好与宝马Individual不谋而合。几乎所有的世界级大师都会选择斯坦威钢琴,包括中国的朗朗也对它钟爱有加。

宝马(进口) 7系 2010款

这款斯坦威合作版宝马Idividual基于2010款混合动力7系打造,它共有象牙白和钢琴黑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同样伴有黑白两色内饰。整车外形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这是Individual的一贯风格,他们更注重于对内部的升华。尾部镶嵌有斯坦威“STEINWAY&SONS”的品牌名称,从这一细节处体现了它与宝马的强强合作。

宝马(进口) 7系 2010款

内饰部分,宝马设计师将斯坦威的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头枕和面板镶嵌有斯坦威的金色品牌标志,甚至都迎宾踏板都一改为斯坦威标志。车内座椅采用顶级真皮缝制,地板铺有羔羊毛高级地毯,似乎整车都洋溢着来自维也纳的音乐气息。

宝马(进口) 7系 2010款

动力方面,斯坦威合作版宝马7系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应付加入混合动力系统所带来的额外重量,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被调教的更高。最高输出功率为342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宝马宣称这款斯坦威合作版宝马7系将会限量发售,预计售价会超过250万。国内客户买到这款车的希望比较渺茫,当然只要你有足够的金钱没有什么是买不到的。不过本人作为众多普通车迷的一份子,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来欣赏它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