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售23.8-27.8万 参数配置曝光(图)

奔驰B级车一直很受广大群众的热爱,与奔驰B级相似的奔驰真正的入门级车型奔驰A级”将在11月19号在中国发布并上市,现在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知情人士得到了奔驰A级轿车的详细配置,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A系 E-CELL 

{点击查看官方大图}

奔驰本次主推两个款型,A160和180,其售价为23.98万元与27.8万元。A160为1.5L拥有140nm扭矩与70kw的最大功率。A180为1.7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在外形发面,奔驰A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38mm、1764mm和1593mm,较奔驰B级车4273mm的车长、1777mm的车宽和1603mm的车高略有缩短。

安全性与娱乐性

 奔驰(进口) A系 E-CELL

{点击查看官方大图}

奔驰A级两款车型都同时配备了分层防冲击设计、驾驶员与乘客的头胸侧部安全气囊,使得奔驰A级轿车更加安全。ESP、ABS、ASR三个稳定座驾系统,让驾驶者在日常行驶中更加舒畅,灵巧。在奔驰A180上还配备了车内监视系统,让您可以完全放心自己的爱车停在任何地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