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8.4升重型豪华皮卡 道奇RAM新车发布

道奇(进口) Ram

道奇是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旗下重量级品牌,在中国俗称“大公羊”。最近他们发布了2011款酷威,并确定于洛杉矶车展首发。不过道奇旗下最经典是RAM重型皮卡,这是一款在国内并不多见的车型。此次推出的是RAM特别版车型,内饰豪华程度媲美宝马7系

皮卡是一种采用SUV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其特点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强劲的动力,而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还强。美国皮卡的特点便是造型彪悍、车身庞大、装备豪华并且配备大排量发动机,可以说是一辆完美的西部牛仔专用车。

道奇(进口) Ram

道奇RAM重型皮卡在国内几乎很难见到,因为它的彪悍身材和大油耗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RAM特别版车型前脸中网外形为我们熟悉的正十字,上面镶嵌着硕大的银色羊头,相信道奇酷威车主对此并不会陌生。车身整体采用深黑和亮金双色搭配,前保险杠为亮金色彰显与众不同。

道奇(进口) Ram

道奇RAM特别版车型采用五门的设计,车身一侧装配有金属踏板,2.5米的高度没有辅助套件确实上车都困难。后部敞开式货车车厢容积超过1500升,外出野营装上烤肉架、帐篷等装备简直是绰绰有余。

道奇(进口) Ram
道奇(进口) Ram

这款皮卡的内饰只能用极致豪华来形容,从面板到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区域更是镶嵌有高级桃木面板,连自动档把都用真皮包裹。从车厢舒适程度来看它并不亚于宝马7系等豪华商务车,毕竟在美国它也是身份的象征。

道奇(进口) Ram

动力方面,RAM特别版车型搭载道奇旗下高性能跑车Viper的8.4升V1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高达377千瓦。它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对于一辆重达2.3吨的皮卡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惊人的成绩,号称世界上最快的皮卡。

如果您对美国西部牛仔生活充满向往,热爱放荡不羁的生活,道奇RAM皮卡必将是您明智的选择。当然如此一辆有个性的车型短期内并不会在国内上市,中国消费者也许还要等待很长的一段时间迎接它的到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