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明年推新款 售价将下调57万

宾利 新Continental GT

在刚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宾利推出了全新欧陆GT车型,新车搭载W12 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12月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亮相。而在明年底将推出V8 4.0L车款,售价预计将比6.0L车款低近60万元,新4.0L发动机是宾利与奥迪联合研发。

1、欧陆GT 4.0L将受惠消费税政策 价格下调57万

宾利 新Continental GT

据宾利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欧陆GT老款车型已经停售,当时的售价为378万元,而新款欧陆GT车型预计明年3月开始接受客户预定,在动力上依旧搭载6.0L发动机,但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因此在售价方面相比老款可能小幅提升。不过,随着明年底欧陆GT 4.0L车款的推出,竞争力将显著增加,首先在售价方面将大幅下调。

根据国内的乘用车消费税政策,欧陆GT 6.0L车款是按照4.0L以上的40%收取,而如果推出4.0L V8车型,则将按照25%的税率收取,仅消费税一项就减少了15%,以老款6.0L的378万售价为例,按节约15% 的消费税成本即下调近57万,也就是意味着欧陆GT 4.0L售价在320万左右。

2、全新4.0L V8引擎为宾利与奥迪联合研发

虽然全新欧陆GT 4.0L相比6.0L车款,在售价及排量方面有所“缩水”,但在动力方面依旧保持领先,据了解,这款全新V8 4.0L引擎是宾利和奥迪联合研发,采用缸内直喷及双涡轮增压技术,新的4.0升直喷V8引擎可以使Continental GT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款4.0L V8引擎除了用在全新欧陆GT之外,也将用到奥迪的新车型上。

3、新款欧陆GT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宾利 新Continental GT

全新欧陆GT与老款车型相比,外形的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这款新车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从车头的照片可以看的出来,全新欧陆GT的引擎盖采用了更多的线条勾勒,而且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化,看上去更加饱满。全新欧陆GT风阻系数被降至 0.33Cd,前轴和后轴的升力也得以降低,从而能够在高速行驶时保持更高的稳定性。

宾利 新Continental GT

全新欧陆GT跑车的座舱内饰为纯手工打造,为精致奢华确立了新标准,创造出时尚的车内空间,可供四个人舒适地放松休息。而钥匙孔比较特别的设计在方向盘左侧,不过设计有发动机一键式启停按键,相信这里不常会用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