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11款C级旅行车谍照 内饰更像E级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2010年的巴黎车展现场奔驰展台虽然没有带来他们将在下一个年度重磅推出的2011款C级车,但是对于2011款C级车以及其他版本例如旅行款车型的研发却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中。近日海外媒体就在法兰克福街头拍到了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的谍照,并且首次拍摄到了该车的内饰照片。

内饰部分中控台改变较大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在近期海外媒体所拍摄到的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谍照中,首次披露了内饰部分的照片。通过与现款销售的C级旅行车对比来看,新款C级旅行车在中控台部分的变化较大。方向盘的设计也从3幅式方向盘变为4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顶端的显示器不再是现款奔驰C级所使用的内藏式显示屏。音响控制面板的按钮部分看上去也有一些明显的变化。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而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的内饰设计实际上也是与新款奔驰E级车保持了一直,都是采用了中控台顶端的内嵌式DVD显示屏。

外观前后保险杠略有改变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2011款奔驰C级旅行车的车身线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而且雾灯也由原来的卤素灯光变成了LED光源。由于雾灯的变化,前保险杠为配合雾灯也发生了些许变化,比如采用了蜂巢状的下进气口等等。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相比外观的变化而言动力方面的变化更为明显,新C级旅行车将采用更高效率的引擎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从掌握的情况来看,全新的直喷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技术将配备全系列车型。高性能版本的C63 AMG搭载的将是一台双涡轮增压的5.5L V8引擎。其他的变化还将包括新的柴油清洁系统Blutec以及发动机启停装置等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