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将亮相广州车展 动力升级

全新宾利欧陆GT继法国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有望正式登陆中国,并亮相12月份的广州车展。据介绍,全新宾利欧陆GT拥有更高水准的外观设计、更奢华的内部配置、更精良的工艺以及更高的日常实用性。届时请关注广州车展的专题报道。

宾利欧陆GT官图

外观方面,尽管2011款宾利欧陆GT的两门造型与第一代车型几乎完全一样,但每一块车身面板都是不同的。从前脸很容易看出受到幕尚轿车的影响,但圆润的翼子板和倾斜的车顶线都表明这是一款轿跑车型。另外,前翼和后行李箱盖都是采用铝材超成型技术,新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后轮廓则采用双马蹄形。

新宾利欧陆GT官图

内饰方面,2011款宾利欧陆GT配备支撑力提升的座椅,后排腿部空间也有所增加,中控台采用新的设计,新增加的触摸屏信息中心装载有谷歌地图,立体声音响系统采用了Blanaced Mode Radiator扬声器配置和Dirac Dimensions数字音频处理技术。

新宾利欧陆GT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2011款宾利欧陆GT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700Nm/1700rpm,极速达到318 km/h,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而百英里(16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10.2秒。美国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6.7升,CO2排放量为384g/km。

新宾利欧陆GT座椅官图

由于采用FlexFuel双燃料(可加E85)技术,2011款宾利欧陆GT最多可降低CO2排放70%。另外,W12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可通过升级后换档时间减半(只需200ms)的6速Quickshift变速器以前后偏置40:60的比例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新宾利欧陆GT轮毂

在已经圆满闭幕的巴黎车展上,我们远隔重洋感受到了名车豪车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而在2010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将更近一步的在自己的国土上感受豪车的魅力,更多精彩报道,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