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轿跑车 巴黎车展首发

宾利 欧陆Continental GT

在2010巴黎国际车展中,宾利发布了全新一代欧陆GT,并公布了新车的售价,这款新车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全新一代欧陆GT仍然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换装上新电子控制系统,并降低发动机摩擦力后,马力输出从552bhp增长到567 bhp,扭矩输出从649 Nm增加到699Nm。六前速自动变速箱由ZF提供,可以用方向盘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换挡时间可以缩短到200毫秒。在提升发动机动力和减少换挡耗时的共同作用下,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6km/h缩短到4.4秒,极速达到320 km/h。

宾利 欧陆Continental GT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欧陆GT借用了Supersports的托森中央差速器,扭矩以40/60的比例输送都前轮和后轮。新车能够在激烈驾驶时获得更理想的扭矩分配,利用大油门过弯拥有更高的稳定性。

宾利 欧陆Continental GT

宾利还对欧陆GT的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对后悬架的几何角度进行了改动,减小了非悬载质量。新推出的21英寸轮毂采用了一种称为锻-铸造的制造工艺,强度更高,重量更轻。除此之外,新款欧陆GT还换上了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加上无级可变阻尼减震器和更强的防倾杆,操控和乐趣和宽容度必将更上一层楼。新款欧陆GT的售价大约比老款提高了1万英镑,起价135,760英镑(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