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第七代帕萨特巴黎首发 明年引入国内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大众汽车品牌的Passat是汽车历史上最成功车型之一, 1973年首发布至今,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500万辆。大众汽车全新第七代Passat帕萨特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演全球首次亮相,同时发布有轿车和旅行车两个版本。该车型将于11月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随后北美也将发售。全新帕萨特B7车型将于明年引进我国。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第六代帕萨特与第七代帕萨特尺寸对比

笔直的线条、充满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第七代Passat的造型特征。全新Passat车头部分由带着四条横梁的格栅,高度几乎与头灯平齐,这是继2010年夏天推出新辉腾之后,大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采用同样设计的车型。虽然车型宽度没有增加,但却有更强的质感,视觉上也更具动感。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全新Passat的车尾设计大大弱化了楔形造型,线条造型经过全新设计,给车身尾部带来更轻盈、更优雅的外观。这也使轿车尾部显得更低,后车灯包围在翼子板之中,独具一格。后尾灯采用LED技术,夜间可呈现出与辉腾造型相似的M型设计。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全新Passat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大众汽车设计了全新座椅概念。仪表板和中控台的表现和细节都经过多方面重新设计,拥有直观显示和控制系统,通风孔周围使用镀铬镶嵌件装饰,另外,内饰设计师在仪表板中央放置了一个石英表。变速箱排挡杆周围区域按钮布局也做了重新调整,可以看到电子驻车制动的开关,以及发动机起动按钮。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大众汽车为全新Passat提供10款直喷发动机,单缸四阀门。其中四款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0千瓦 / 122马力(1.4 TSI)、118千瓦 / 160马力(1.8 TSI)、155千瓦 / 211马力(2.0 TSI)和 220千瓦 / 300马力(V6)。性能最高的为六缸发动机,而其他汽油发动机为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全新Passat的任意一款发动机都可以搭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最初在高尔夫GTI上采用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改善了全新Passat的转向牵引能力。

一汽-大众 迈腾 2011款

从此前曝光的一张生产线车门注释说明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Passat的加长版车型(B7L)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二工厂进行试装,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国内正式上市,最终版本将是基于海外版Passat的加长版车型。详细情况请点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