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级年底上市 专访奔驰产品总监雷致远

奔驰(进口) 新S系

2010年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如期来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十分重视此次西部的汽车盛会,1600平米的展台不仅刷新了历史记录,并且带来了包括新一代R级在内的四款新车。在车展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的产品策划管理部总监雷致远先生。通过短暂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奔驰中国在新产品方面将有大的动作。

奔驰(进口) 新S系

通过对雷致远先生的专访网上车市网站的记者了解到,奔驰中国将今年以及未来将在新产品方面有很大的动作。全新一代奔驰A级紧凑型轿车将于年底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预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另外,明年全新的S级将升级目前所搭载的发动机,带来关于发动机应用方面的改进,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C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此外,全新的ML450混合动力豪华SUV已经在美国市场投放,奔驰希望获得市场反馈以更好的调整产品。事实上,美国客户的反馈都非常积极正面。同时,奔驰也在密切关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相信会在最合适的时机,第一时间把ML450混合动力版带到中国市场。

奔驰(进口) 新S系
奔驰(进口) A系

奔驰A级车的外形酷似奔驰B级车,只是车身尺寸及动力配置略有不同。奔驰A级车的分别为3838mm、1764mm和1593mm,较奔驰B级车4273mm的车长、1777mm的车宽和1603mm的车高略有缩短。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A级车分别搭载1.6和1.8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考虑到国内的相关补贴政策,先期引入国内的很可能是搭载1.6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奔驰(进口) A系
奔驰(进口) A系    奔驰(进口) A系

奔驰A级车内饰布置和奔驰的其他系列的乘用车的风格完全一样,三辐式方向盘度可以调节,中控台和仪表台界面简洁大方。除了基本的车速、引擎转速、水温及油量外,其余信息均会在液晶屏幕呈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