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F1式轮毂 保时捷卡雷拉GTS巴黎首发

保时捷 911

保时捷911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工厂生产,自1964年第一代一直演变至今。911分为卡雷拉、Targa等系列,其中卡雷拉系列车款最多也是911最畅销的车型。最近保时捷推出了2011款卡雷拉GTS,由此成为卡雷拉的顶配车型并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保时捷 911

卡雷拉系列可以说是保时捷911的灵魂,也是最基本的型号。其车款众多包括:卡雷拉、卡雷拉S、卡雷拉4、卡雷拉4S。2011款卡雷拉GTS作为新成员加入其中,它基于卡雷拉4的底盘开发,新车提供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

保时捷 911

2011款卡雷拉GTS外观延续了保时捷那一贯优雅、简练式打造风格,设计了全新的双氙气大灯,相比卡雷拉4的前包围卡雷拉GTS更为运动。硬顶版配备19寸F1式单固定螺栓轮毂。

保时捷 911

卡雷拉GTS后部采用了新的排气系统,四排气管取代了卡雷拉4的双排气管。这个变动彰显卡雷拉GTS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尾部可自动伸缩式扰流板外观也做了细节上的变化,这块扰流板能在车速达到120km/h时自动升起。

保时捷 911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911卡雷拉GTS搭载了一台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4千瓦,比卡雷拉4高17千瓦。峰值扭矩在发动机4200转时达到420牛米,而卡雷拉4需要4400转才能达到。新车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以选配PDK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秒,极速为306km/h。

这款保时捷911卡雷拉GTS将于巴黎车展亮相后在德国开卖,预计2011年初在全球发售,随后有望引入国内。硬顶版美国官方指导价为10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敞篷版为1129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