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3.0T动力 2011款奥迪Q7到店实拍-图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2011款奥迪Q7将于近期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不过在经销商方面最新的2011款奥迪Q7已经到店,并且开始接受潜在买家的预定。近日我们从北京亚之杰奥迪展厅拍摄到了搭配3.0T引擎的2011款Q7,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Q7的特别之处和一些亮点配置。

此外,我们从北京地区多家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1款Q7可以接受预定定金在10万元左右。而即便是预定购车的车主也要在提车的时候加价3万元才可以。中国的SUV市场固然火爆奥迪Q7的人气也是非常高,而在车辆尚未上市前经销商就纷纷放出加价的消息不知消费者最终是否会买单,或是选择持币待购。

2011款Q7的最大变化在于 3.0T引擎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奥迪Q7 3.0TFSI引擎通过顶置机械增压以及燃油直喷技术实现了更小排量、更大大功率,这也是目前汽车动力的发展趋势。2011款的奥迪Q7 3.0TFSI引进国内销售后将替代现有的3.6L车型,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油耗更低。两款发动机在功率上差别并不明显,但在扭矩上3.0TFSI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城区频繁启停以及加速方面有着灵敏的响应,动力性能比拼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正搭载在国产奥迪A6L的身上,更低的排量能为车主节省大幅的车辆购置税。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2011款奥迪Q7的车身长度为5.089米,宽为1.98米,高为1.74米,轴距为3.002米。在城市中除了小巴车或是一些轻型卡车之外恐怕没有什么车能够比Q7还大了。所以想必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奥迪Q7作为自己座驾的原因吧,至少开起来的感觉会非常的踏实有安全感。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作为奥迪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大嘴”进气格栅增加纵向镀铬饰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前脸较大的单条状进气格栅为其最突出的亮点,并且其还应用了铬金属装饰条。此外该车还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闪光灯供选择。尾灯则将LED灯作为标准配置。该车的引擎罩以及前防护板采用的为铝金属的材质。

拍摄车辆提供:北京亚之杰奥迪
         010-63431111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