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雷文顿 兰博基尼Jota-巴黎车展亮相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在世界超跑界兰博基尼向来是诡异和神秘的代名词,当它今年推出雷文顿敞篷版时就被许多人认为是基于Murcielago平台的终极车型。不过兰博基尼总是出人意料的推出一款又一款让人咂舌的超级跑车,最近兰博基尼连续发布了两张Jota的细节图,为巴黎车展首发预热。

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是为挑战法拉利而来到人间,但是它终生延承不变的是其乖张荒诞与不合情理。就如这两张新超跑Jota的官方预热图一样,一如既往的只知其名不知其真面目。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早前网上车市就已多次曝光过这辆兰博基尼新超跑Jota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类似于Murcielago。它将会采用奥迪R8的铝制空间构架并且使用全碳纤维车身,预计新车重量会减轻许多在1.5吨左右。

Jota的外形设计明显受到了雷文顿和Estoque概念车的影响,巨大的侧面板形似R8的侧刃但做了一定改良。同时它将配备21寸超轻合金轮毂和陶瓷刹车盘,奥迪的Torque vectoring系统也会应用在Jota车型上,这款系统能够快速自动分配左右车轮的扭矩从而获得更敏捷的转向反应。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这款Jota超跑会保留Murcielago的中置引擎设计,之前有传言称它将搭载V12发动机,不过从最新的预热图来看V10发动机才是其最终选择。10个镶嵌红边的散热口代表其使用的是10气缸发动机。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动力方面增配的直喷技术应该会提升新车的燃油效率,最高输出功率在522千瓦左右。百公里加速3秒,最高时速达到370km/h。蓝波基尼设计主管曾说过:“Jota将更注重于设计与操纵性,因为大多数超跑时速都超过300km/h,我们会注重于更快的加速度和靓丽的外形。”

此外,兰博基尼Jota有可能会使用四轮驱动系统,这款新车将于2012年上市。网上车市会继续跟踪报道直至它在巴黎车展亮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