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奥迪Q5平台 保时捷小卡宴2012年面市

保时捷 新卡宴Cayenne

有消息称,为了与宝马奔驰展开竞争,保时捷正在开发一款定位在卡宴之下的全新跨界车,新车将基于奥迪Q5平台,目前还在准备阶段,暂定推出普通跨界版和轿跑版两个版本,最快会在2012年推出市场。

保时捷 新卡宴Cayenne

虽然保时捷早在去年就否认了要推出小一号的保时捷卡宴,但根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道,保时捷内部人士称,董事会已在7月底批准了这项计划,这款中型SUV的研发将加速。

卡宴Turbo S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跨界车将搭载奥迪提供的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为300bhp的3.0 V6 TFSI、最大功率为250-300bhp的3.0 V6 TDI以及最大功率为350bhp的3.0 V6 TSI混动版。另外,为了抗衡奔驰AMG宝马M系列,保时捷也有可能推出500bhp的V8车型以及575bhp的S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