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1巴黎车展亮相 路试谍照曝光

奥迪(进口) A1

2010巴黎车展将于9月底正式开幕,本届车展新车云集,多家汽车厂商均带来了自己的拳头产品。在车展正式开幕前,部分即将首发亮相的新车被一一曝光了出来,我们熟悉的奥迪将在本届车展中带来多款新车,运动型的奥迪S1就是其中一款。日前,这款新车的无伪装谍照被曝光。

奥迪(进口) A1

奥迪S1是A1衍生出来的运动版车型,基于大众PQ25平台打造与大众新POLO斯柯达晶锐等属于同平台车型。但是奥迪S1的外形更加犀利,三门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不到2.5米的轴距让奥迪S1操控更加灵活。

奥迪(进口) A1

在外观上,奥迪S家族德尔运动型大包围是标准配置。 “凶眼”大灯内集成LED日间行车灯、U型进气隔栅以及后窗上部的小型尾翼均出现在奥迪S1车型上。只是目前在前格栅以及后尾门还没有贴上“S1”的标识!

奥迪(进口) A1

奥迪S1搭载一款1.4升TFSI缸内喷射分层燃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千瓦,峰值输出扭矩为250牛米,配合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SG),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划入7秒内,最高时速达到225公里/小时。

奥迪(进口) A1

奥迪S1此次巴黎车展首发,但是粉丝们在本年度内目前还无法买到。据悉,奥迪S1量产车型将于2011年4月份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开始销售,价格预计约为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