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改款车型9月18日发布 售价9.9万元起

长安铃木 雨燕

据日本共同社8月27日消息,日本铃木汽车公司26日宣布,将于9月18日发售全面改良版小型车“雨燕”(SWIFT)。这是“雨燕”6年来的首次全面改良。新车的燃效得到了改善,全部车型都可享受环保车减税优惠。据称操作性能也得到了提高。价格在1,244,250日元~1,653,75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9.9万~13.3万元)。日本国内的年销售目标为4.3万辆左右。

长安铃木 雨燕

新车采用高级钢材,比旧版轻了约10公斤。前轮驱动无级变速车型每公升汽油可行驶23公里,燃效优于旧版。新车的安全性能也得到提高,“刹车优先系统”成为标配,如果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将优先刹车。铃木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铃木修在东京的记者会上介绍说:“这是把铃木的小型车销往海外的世界战略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