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250售价36.9万起 4S到店实拍

雷克萨斯(凌志) IS 2010款

I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目前销售的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均搭载了3.0升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十分出众。雷克萨斯为了复合“低碳生活”的标准,于8月24日推出了小排量的IS车型-IS250,同时敞篷版车型IS也推出了IS250C,售价36.9万-54.5万,届时老款的IS300将全部停产。同时我们也在4S店第一时间见到了全新的IS车型。

雷克萨斯(凌志) IS 2010款

全新的雷克萨斯IS250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运动版、炫动版和豪华版。车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特点,前扑式的车头,加上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宽阔的轮眉、车身小包围,等等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充分的向人们展示了其天生的运动特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抢眼,个性十足,同时也给该车添加了几分霸气。

雷克萨斯(凌志) IS 2010款

全新的雷克萨斯IS的前大灯为氙气大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这样的设计可以为驾驶员在夜晚行车拐弯时提供良好的视线,降低事故的发生。前大灯设计最为抢眼的设计没过于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雷克萨斯(凌志) IS 2010款

全新雷克萨斯IS丰富的线条充满着个性,而怒视的风格看起来也十分的嚣张,好像要迫不及待的向人们展示它的性能,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双镀铬排气管霸气十足,尾灯采用了全新组合,添加了LED光源。

雷克萨斯(凌志) IS 2010款

全新雷克萨斯IS四门轿车版采用了五幅十条式运动轮毂,绝对运动轿车的范。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前轮胎规格为225/45R17,后轮胎规格为245/45R17,保障了动力的稳定输出。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