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锐混动版北京路试曝光 售价或75-135万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大众新途锐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一亮相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新车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能够预订。除了普通版本,这次途锐家族的新成员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进口国内,最近腾讯就捕捉到了其在北京路试的谍照。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新途锐外观更像是一台放大了的Tiguan,全新前脸所体现的家族风格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特别是头灯组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新车车身尺寸为4800×1710×1930毫米,其中车长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43毫米,车高降低了20毫米,车宽不变。同时新途锐的轴距加长了40毫米,达到了2900毫米,车内空间相应的也得到提升。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除了车身尺寸有所变化外,2011款新途锐还成功瘦身,整备质量较旧款减轻约200公斤,所以燃油经济性更突出。2010款新途锐有3种动力总成可选,3.6FSI V6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3.0TDI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4.2L V8 TDI车型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除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外,混动新途锐是新车型的一大突破,其混合动力系统由TSI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V6 T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输出333马力,电动机输出47马力,两者同时最用可提供最大380马力和580N·m的动力输出。混合动力途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因此达到了6.5秒,极速240km/h,百公里油耗为8.2L。该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加速至48.3公里/小时。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另外一项重大革新便是原来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被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取代。同时在四驱装备上,大众的4motion是最必不可缺的。另外新途锐还重新设定了ABS/EDS/ASR等电子辅助系统,以让新其获得更好的越野能力。

目前进口国内的版本还有些悬念,之前有报道称为避开3.0升以上排量消费税的征收,原先的3.6FSI V6版可能会更换为最大动力输出330马力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版。而混动版车型前期可能不会上市,车型国内售价预计在75-135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