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同手足 全新雷诺Clio官照曝光

雷诺 Clio RS

近日,一张全新雷诺Clio 4官方宣传海报的照片被网络曝光,除了车型名称之外,它还证明了此前曝光的新一代Clio设计图的可靠性和真实性(其实早在半年前法国媒体就曾曝光设计图,但新车迟迟未发布)。从海报和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Clio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大胆而时尚的。

雷诺 Clio RS

最有特色的应该是车头的造型,弧线型的大灯没有什么,但是位于车头两端最外侧的雾灯起到了很强的视觉效果,配合拥有大面积进气格栅的前保险杠,Clio 4车头的张力十足。整体看去,Clio 4的车侧曲线与丰田雅力士有几分相似,都是短小并呈前低后高的造型,但是雷诺的设计师加入了更多的起伏线条,不仅仅是腰线,车门下方还有一条更加明显。

雷诺 Clio RS

预计新车使用现款Clio的平台,动力系统将引入日产Micra(国内的玛驰)的3缸汽油发动机。新车发布的日期尚未确定,最近也是最可能的是在9月巴黎车展的某一天。现款Clio有望今年年底引入国内,而全新Clio 4与日产玛驰的关系密切,今后是否会国产呢?我们尚且不知,但看新车样子还是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