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轻更运动 新奥迪A6-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奥迪 新A6L 2010款

近日网络上才刚刚曝光了新一代2012款奥迪A6一辆原型车的谍照图片,如今,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又绘制出了这款A6 Avant旅行款的电脑假想图,从而向我们提前展示了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尽管新一代A6依然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才会投产,但是关于该车结构和平台技术等方面的细节信息已经频频曝光在网络之上。

奥迪 新A6L 2010款

基于最初为TT平台研发的技术,新一代2012款奥迪A6预计会采用轻量级的ASF II空间构架技术作为其设计基础。奥迪已经在研发铝钢空间构架(ASF II)技术,以打造出一款重量只有钢的一半但是硬度却是钢的1.5倍的平台。应用该ASF技术,奥迪的工程师便可以利用由粘合的副车架结构、组合的前端和尾部结构以及用铝材料(以钢与泡沫材料加固)制成的驾驶舱聚结而成的聚集体来打造底盘。

奥迪 新A6L 2010款

老款A6 Avant旅行车

ASF结构最先是应用在TT车型上,如今该结构预计会成为未来所有奥迪车型标准的构造方法,这将使新款A6成为新一代奥迪车型的第一款。此外,该ASF结构的一个变动版本还被应用到了新的2011款奥迪A8上,尽管这款大型轿车采用的是几乎全铝的构造。

奥迪 新A6L 2010款

老款A6 Avant旅行车

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奥迪A6预计会提供全系列的发动机,从一款可输出190马力最大动力的2.8升V6发动机到最大动力输出为350马力的顶级款4.2升V8发动机。同时,在新一代的S6车型上,现款S6所采用的V10发动机预计会被一款排量更小的增压式发动机取代。此外,新一代A6预计还会提供两款涡轮柴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5马力的2.7升V6发动机和一款可输出238马力最大动力的3.0升V6发动机。

奥迪 新A6L 2010款

老款A6 Avant旅行车

在驱动方面,前轮驱动系统可能依然是标配装备,但是新款A6也会推出全轮驱动Quattro版车型。此外,新一代A6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借鉴新款A5与A8的设计风格。事实上,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也可以看出,很显然2012款奥迪A6实质上将会类似于一款缩小版的A8。

奥迪 新A6L 2010款

老款A6 Avant旅行车

新一代2012款奥迪A6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亮相,而A6 Avant车型估计要等到A6发布的一年后才会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