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酷似新CLS 奔驰CLC四门掀背轿跑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奔驰发布了C级旅行版和Shooting Brake概念车,彰显了奔驰大举进攻掀背版车型领域的野心。近日,奔驰宣布他们将在2013年推出一款新车型CLC四门掀背版轿跑,它会模仿Shooting Brake概念车,即将于9月巴黎车展发布的新CLS也借鉴了此车的精华。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CLC四门掀背版轿跑将会建立在CLC双门版基础上,它的车长介于4200mm的CLC双门轿跑和4600mm的C级旅行车之间,预计车长会在4400mm左右。拥有超大全景车窗,基本上覆盖了整个车顶,这点是和CLC双门轿跑相同的。低矮的车身,流线型车体,可谓CLC双门轿跑新变种。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奔驰CLC四门掀背版轿跑的内饰可以用奢华来形容,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中控台类似于奔驰S级。后排有两个座椅,采用顶级豪华车才有的设计,座椅做了中间隔断。作为旅行版轿跑其后备箱空间较大。CLC双门轿跑则更加强调运动气息,同样采用了后备箱掀背设计,不过其内部设计还是比较中庸,沿袭了奔驰C级的风格。 

奔驰(进口) C级旅行车

在动力方面,奔驰CLC四门掀背版轿跑提供多种选择,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1.2升最高输出功率80千瓦的发动机、一款1.4升最高输出功率100千瓦的发动机以及1.6升最高输出功率115千瓦和2.0升最高输出功率150千瓦的发动机。同时也会推出三款柴油发动机。

奔驰CLC双门轿跑使用的则是3.0升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追求的是大马力和驾驶乐趣。从这方面看CLC四门掀背版轿跑还是比较环保的,涡轮增压机的运用会使其油耗更低。当然,一款高性能版车型也会被推出,那就是CLC22 AMG。它将会搭载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3千瓦,四轮驱动将会成为此款车的标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