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车身! 下一代奥迪A6谍照首次曝光

奥迪 新A6L 2010款

要问奥迪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为什么这么知名?其实很简单,满街皆是的由一汽-大众引进生产的奥迪A6公商务豪华轿车造就了奥迪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正是这款车型让奥迪在中国“日进斗金”。小改款的奥迪A6L于去年8月初正式上市,时隔一年后下一代的奥迪A6已经悄然开始路试。

奥迪 新A6L 2010款

文中这款伪装极为严密的“斑马车”正是将于明年推出的下一代全新奥迪A6的原型车,目前正在国外低调的进行路试。虽然伪装极为严密,但是从外漏的细节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6将是一款缩小的“A8”。新车型的外观风格也将更接近新款奥迪A5以及A8车型的设计。

奥迪 新A6L 2010款

预计下一代全新2012款奥迪A6预计将采用能降低车身重量的ASF II spaceframe技术,这一技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ASF技术是指该车的底盘构架,诸如副车架、乘客空间、车尾结构等由铝金属、钢铁以及经过加强的泡沫塑料材料制作而成。

奥迪 新A6L 2010款

全新奥迪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42千瓦的2.8L V6发动机,而顶级车型则搭载的为输出功率为261千瓦的4.2L V8发动机。预计新款奥迪A6车型还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一款为输出功率为138千瓦的2.7L V6发动机,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177千瓦的3.0L V6发动机。

奥迪 新A6L 2010款

虽然全新的 II spaceframe技术ASF结构首次使用在奥迪TT车型上,但预计这以结构将作为未来奥迪所有车型的标准的结构制作,并将奥迪A6作为第一款将其作为标准车身结构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