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上市定价19万

现代(进口) 现代i40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将推旅行版的消息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近日新索纳塔旅行版路试谍照再度曝光,这款车可能主打欧洲市场,未来可能将定名为i40旅行车。

现代(进口) 现代i40

从谍照来看,索纳塔旅行版测试车外部虽然经过了较多伪装,但难掩其锋芒,从几处细节看来这款新车定位不低。索纳塔旅行车前大灯加入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美感,此前裸露在外的镀铬格栅也被暗色格栅取代,此外细长的侧窗周围有一圈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档次。索纳塔旅行车车身较低,而且尾部颇为紧致,运动性十足。

现代(进口) 现代i40
现代(进口) 现代i40

在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旅行版可能会配备一款1.7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L汽油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应该有6挡自动和6挡手动可选。据悉现代i40旅行车可能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应该在1.8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