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2012款雪佛兰-大红蜂曝光(图)

雪佛兰(进口) Camaro

自从美国人将《变形金刚》这部80后熟知的动画片搬上了电影银幕,在记忆中渐渐模糊的那位大黄蜂又回到了我们的眼前。继雪佛兰以变形金刚大黄蜂作为原型推出了2010款卡玛洛后,今天它又为我们带来其升级版车型2012款卡玛洛Z28。

雪佛兰(进口) Camaro

2012款卡玛洛Z28将搭载6.2升LSA V8引擎,与共属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CTS-V采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不过据雪佛兰官方透露,2012款卡玛洛Z28在调校上会略胜一筹,发动机马力将超越凯迪拉克CTS-V的556匹。

雪佛兰(进口) Camaro

新卡玛洛的发动机可谓硕大,因此雪佛兰设计了一款高高隆起的引擎盖,这样便能给其发动机留下足够的位置。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更低更大的前进气口以及加厚的前保险杠下方扰流器。在车辆后部,采用了方形的四排气管。2012款卡玛洛Z28配备了20寸的轮毂,使用固特异低扁平高性能轮胎。

雪佛兰(进口) Camaro

伴随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卡玛洛早已在国内风靡一时,但是其价格并不像在美国一样亲民。不过卡玛洛作为大黄蜂的现实版,却并不影响汽车发烧友对他的追捧。让我们在期待《变形金刚3》的同时,期待2012款卡玛洛光荣绽放!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