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瑞维亚共用平台 丰田Alphard近期上市

丰田(进口) Alphard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MPV车型Alphard近期将在国内上市,并推出排量为2.4L和3.5L共两款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为10万元,预计新车10月份可到店销售。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笔者联系广汽丰田官方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并没有新车上市的相关消息”。

丰田(进口) Alphard

Alphard是在丰田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MPV车型,并于2008年在日本及中国的港澳地区上市。据悉,Alphard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前驱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50/1830/1890mm,四驱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50/1830/1905mm,轴距均为2950mm,从车身尺寸来看,由于驱动方式的不同,四驱车型要比前驱车身高度高出15mm。另外,该车还有7座和8座版车型可供选择。

丰田(进口) Alphard

配置方面,Alphard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车厢内饰则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在较高配车型上,更首度导入全新设计的LED车室气氛灯,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丰田(进口) Alphard

动力方面,第二代丰田Alphard将搭载的是一台3.5L的2GR-FE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344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是排量为2.4L的2AZ-FE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