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轿跑新军 全新宝马6系轿跑2012年亮相

宝马(进口) 6系

宝马6系

日前,豪华汽车制造商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证实,将计划研发全新6系四门轿跑。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CLS-Class和全新奥迪A7 Sportback掀背轿跑。宝马汽车研发总监克劳斯。德拉格(Klaus Draeger)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设计中心表示,全新量产6系四门轿跑车型将会在宝马Gran Coupe概念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并且计划2012年首先在欧洲市场亮相。据悉,新款6系四门轿跑的价格定位与宝马7系轿车十分接近,但新款6系四门轿跑更偏向于那些喜欢自己驾驶,热衷于亲身体验车辆非凡操控性的消费者。

宝马(进口) 6系

全新宝马6系设计图

宝马(进口) 6系

全新宝马6系设计图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范。霍伊顿克)表示:“全新的宝马6系四门轿跑将不会效仿奥迪保时捷的做法,推出掀背轿跑等衍生车型。相反,宝马汽车将会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习惯,而是选择了四门轿跑的车身样式。”同时,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有多种选择,包括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和M系列运动版。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304马力,而搭载了4.4升V8汽油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全新6系四门轿跑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3.0升汽油机和一个最高输出功率为55马力的电动机共同构成。另外,宝马6系四门轿跑的旗舰车型M系列运动版则会搭载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70马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