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12价格公布 售123万人民币

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今年三月初在日内瓦上首次公开亮相,现已成为Vantage车型系列的终极化身。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对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修改比较含蓄。虽然视觉上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具攻击性。但并不像DBS上表现的那么夸张,保持了阿斯顿·马丁优雅的造型风格。

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外观上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量产车将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基本一致,外观上与V8方塔奇的不同主要表现在重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轮毂,尾灯变成了整体同色。另外,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在引擎盖上增加了进气口,当发动机转速超过5500转/分时会开启。

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将使用目前用在DBS上的6升V型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7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虽然比目前使用的V8发动机重了100公斤,但经过工程师的努力,在应用了碳纤维传动轴等手段之后。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的总重只比V8车型重了50公斤。

阿斯顿-马丁 V12 Vantage

目前,据阿什顿马丁公司公布的最新售价,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的售价为123万人民币,落地完税价格可能为310万到330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