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锐志引擎 雷克萨斯IS250-8月底到店

雷克萨斯(凌志) IS

I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目前销售的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均搭载了3.0升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十分出众。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处获悉到,雷克萨斯为了复合“低碳生活”的标准,将推出即ES240之后的第二款低排量车型IS250(目前除ES240外其余在售车型均为3.0L以上排量)。雷克萨斯IS250最晚将于8月底到店,预计售价在37-40万。

雷克萨斯(凌志) IS

同时,据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内部人士处获悉到,目前雷克萨斯IS300已经全部停产,各4S店只有少量库存车辆还在销售,优惠浮动较大,最高优惠高达6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雷克萨斯IS250最晚于8月底到达各4S店,IS250将搭载的是目前丰田锐志的2.5升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可能会略微调整。同时IS300C也将换代,推出IS250C车型,预计售价57万元左右,低于IS300C车型10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IS 300 3.0 AT/MT 39.98万 35.98万 4万 现车较少 不接受预定
IS 300 3.0 AT/MT炫动版 48.40万 44.00万 4.4万 现车较少 不接受预定
IS 300C 3.0 AT/MT硬顶敞篷轿跑车 67.30万 61.30万 6万 现车较少 不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IS作为带有运动型的中级车,其直接对手是宝马3系奥迪A4,而IS300的超多配置及养眼的外观极具竞争力。IS个性鲜明的外形设计与内饰风格使其拥有了特殊的韵味。虽然为了保证运动的风格而牺牲了一些车内空间,但是仍然将舒适型与运动性达到了一个很好的结合。从进口车的售价上看,雷克萨斯IS系列的整体性价比会略高于宝马3系车型。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IS硬顶敞篷版的车身前半部的造型设计,与轿车版本的IS车系拥有极为神似的设计,前保险杠、头灯、后视镜以即车门把手都和轿车版本的IS车型相同。在车身侧面,敞篷版IS加强了原本的肌肉线条,无论是开篷后的拉风身影,或是关篷时的跑车线条,都充满了跑车的动感效果;车尾部分,敞篷版IS则采用全新的LED尾灯设计,以区别和轿车版本的差异,在视觉效果上颇为耀眼。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IS250和IS250C的驾驶舱内部则以深色作为主色调,并以灰色的缝纫线作为装饰,显示出了IS运动特性,同时IS也提供浅色洗的内饰。采用了Alcantara以及真皮的装潢,配置了运动座椅、新型方向盘以及铝质踏板,其前排座椅还带有位置记忆功能。娱乐系统方面将包括配有13个扬声器的高档音频系统。

雷克萨斯(凌志) IS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是一款偏于运动的紧凑轿车,与宝马3系奥迪A4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目前老款IS300车型优惠后的售价相当具有市场竞争力,而且IS300将不在生产,喜欢的消费者可以抓紧购买了。雷克萨斯IS250上市后虽说动力方面将会低于IS300,但是相对性价比会更加适合更多消费者。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车型可以享受到整车质保期是4年或10万公里,整个质保期内所有的保养都是免费的。质保期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保养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