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大幅加长 9月30日上市(参数表)

宝马(进口) 新X3

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2010年9月末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作为BMW旗下在中国以及海外市场都大受欢迎的一款中型SUV,新X3还将在哪些方面带给未来的买家一些惊喜呢?通过我们已经得到一些BMW 新X3的基础数据以及部分伪装车的照片我们不妨先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 BMW新款X3 尺寸全面增加 

从目前得到的技术数据来看,全新一代BMW 3在外形尺寸上都得到了更多的提升,例如整体车长增长了将近80mm达到了4.648米。同时车辆的宽度以及高度也分别增加了40mm和29mm。但是对于了解老款BMW X3的朋友来说大家一定会对X3不错的越野性留有印象,那么此次加长、加宽的车身希望最终不会终影响到它的越野能力。

宝马(进口) 新X3

此外上一代BMW X3的轴距为2795mm新的X3轴距仅仅增加了15mm。而15mm对于车内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的帮助也许并不十分明显,那么我们也就只能期盼看到新款X3之后实际的坐在后排去体验一下了。 

在动力方系统部分,BMW 新X3全系仍然会标配6缸以上的引擎。例如老款BMW X3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在高配的车型上面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会首次出现在BMW X3上面,这无疑提升了BMW X3车系的动力性以及豪华程度。变速器方面老款车型全部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款车型将会出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版本(这与全新X55系GT是相同的)。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这款 X3车型的尺寸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其车型风格体现了CS概念车上的一些元素。整体车身外观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这款新车型预期将采用更为突出的散热格栅及新的前车灯设计。除了车身外观上的一系列改进外,新车型还将采用一系列新配置,以此来迎战来自奥迪奔驰的竞争。新车型配置了宝马X6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

目前BMW在中国市场以X1代替了部分X3的市场销售,因为后者的配置外形都会比X3更为吸引潜在买家的关注。所以如果您依然期待去购买一台BMW X3的话不妨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相信2010年末BMW中国就将会把全新的BMW X3带到中国市场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