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配靓车 奥迪A5北部区上市花絮(多图)

奥迪(进口) A5

在中国市场奥迪汽车大都被人们视作偏重于官方用车定位,而实际上奥迪在德国本土以及欧洲地区则是大众集团下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品牌。2010年6月初,奥迪A5家族敞篷、coupe、4门版全系车型在中国北部区正式上市。投放仪式现场奥迪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它不仅仅可以成为公务车,更可以成为时尚达人、白领家庭的购车首选。

奥迪(进口) A5

2010年6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在北京宣布,迄今最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在北部区全面上市。奥迪A5是奥迪百年历史上设计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从未有一款车像奥迪A5那样,如此完美地将优雅与动感融为一体。奥迪A5创领了汽车设计“优雅运动”的新潮,也将因此而成为世界汽车设计史上的一款经典之作。

此次上市的A5/S5系列车型阵容强大,包括全新上市的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和经过全新升级的A5/S5 Coupé双门轿跑车,以及充满动感个性的A5 Coupé 2.0T风尚版,共7款车型。A5/S5系列轿跑车根据不同配置分为10个版本,价格区间为49.39万元至99.8万元。 

奥迪(进口) A5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5/S5系列车型将以极具优雅运动魅力的造型设计、奥迪顶尖的领先科技和创领业界标准的内饰工艺,展现出奥迪品牌优雅、动感的独特魅力,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奥迪(进口) A5奥迪(进口) A5

在奥迪A5家族北部区上市活动的第二天,国内十余家媒体参与了一项特别的试车活动。近20台奥迪A5分为两组从北京08年奥运会场地——鸟巢,驱车完成了奥迪A5家族在北京城内的首次大巡游,可以说奥迪A5每到一个地点都会立即成为人们竞相拍照合影的焦点。其中一部分潜在买家还会上前打探奥迪A5的市场售价,看来奥迪这一次上市的A5轿车又会掀起一股不小的时尚旋风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