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将引入2.5L车型 老款最高降5万

 IS系列雷克萨斯旗下运动车型,新推出了2010款的增配版车型增加了智能副驾驶系统等重量级的高端配置,而售价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市场,雷克萨斯将在近期推出搭载2.5L发动机的IS250车型。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销售,目前销售的IS300系列车型价格也出现了松动。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供应的车型均为2010款,新款车型比老款增加了诸多配置,性价比更高。同时现车方面,入门级和炫动版车型的现金优惠为3万元,豪华版暂时没有现车,需要预订。硬顶敞篷跑车IS300C的优惠幅度则达到了5万元。

雷克萨斯(凌志) IS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 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 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雷克萨斯(凌志) IS

以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IS 300C特别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以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提供进入的便捷性及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够轻松放入标准高尔夫球包,一段完美旅途由此开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