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明年2款新车将国产 508进军中高级车

东风标致 408

网上车市网站瑞士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宣布将在2015年力争全球销量排名提升3位,为此将在2010-2012之间发布14款新车。标致全球总裁马克•盖乐在发布会上还重点提到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408车型,在华销量目标为10万台/年。

在日内瓦车展现场标致国际部部长Nicolas WERTANS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标致最重要的海外市场,408是标致第一款专门针对中国订制的车型,未来还将投放多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为了缓解标致在中国投产车型较少的问题,在2010年将在华投产2款新车,之后每年将保证投放一款新车。同时,标致为庆祝品牌200周年,发布了全新LOGO,全新的品牌口号及视觉形象。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表示:标致新LOGO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发布。

1、与C5共线 标致中级车508将引入中国

东风标致 408

概念车型5 by Peugeot

关于2010年投产的两款新车,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表示:这两款车都能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找到答案。考虑到本次车展发布了5系的概念车型5 by Peugeot,以及在国内路试谍照5系车型,508引明年引入国内已无悬念。508将在神龙的第二工厂的3号平台上生产,与雪铁龙的C5共线。

东风标致 408

概念车型5 by Peugeot

标致5 by Peugeot全长4859mm,宽1879mm,轴距2794mm,尺寸已经接近C级车的尺寸。除了有点超现代的大灯外,这辆概念车的前脸看起来已经非常地接近量产。巨大的前格栅和漂亮的铝材质装饰继续保持着目前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车尾,更是纯粹的标致风格,尾灯一直延伸到了侧后方的车身面板上,粗犷的行李箱盖和双四方形的排气尾管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

2、专为中国市场订制全新SUV 明年投产

东风标致 408

标致5008

东风标致明年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充满了悬念,考虑到当前在售的3个系列车型,207、307、408以及明年投产508,东风标致的轿车产品线已经全面覆盖A0、A、B级。而当前国内SUV市场需求旺盛,标致很有可能引入一款为中国市场订制的SUV车型

东风标致 408

标致3008

标致当前只有1款SUV车型4007,并且是由三菱代工生产,几乎不太可能在华投产。而3008及5008为交叉车型,不太符合中国消费者购买需求。很有可能在3008或5008的基础上为中国重新设计一款SUV车型。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