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福特新引擎 2012款福克斯旅行版曝光

福克斯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是欧洲汽车厂商的主战场,2010年的第一场汽车盛世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美国汽车巨头之一的福特此次将展出一款2012款的福特福克斯Wagon旅行版车型

福克斯旅行版

显然,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车身更加富有动感线条,尤其是发动机前眉部分曲线,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和自动关闭尾门。霸气的进气口以及拉长的前大灯非常具有活力。从内饰的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座椅风格能看出,其整体的风格更突出了运动感。

福克斯旅行版

据悉,全新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全面配搭福特新近研发的EcoBoost直喷式涡轮汽油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EcoBoost 1.6升直列四缸的马力输出将介于150马力到180马力之间,2.0升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将超过200马力。

福克斯旅行版

关于新款福克斯旅行车的细节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漏更多,另外这款车主要针对的是欧洲市场,尚不知道中国市场以后会不会看到。但是目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你会看到它到底会是什么样子。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