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重量级! 多达12款新车蓄势待发(图)

刚刚进入新的一年,全球汽车市场也开启了全新的局面,中国市场的销量取得重大突破。在销量剧增的同时,也离不开新产品的推动作用。今年,以奔驰宝马大众等汽车厂商为主,都将陆续推出全新产品,继续为2010年销量目标努力。据悉,宝马全新X3、奔驰新款A级轿车、全新马自达6、全新途锐高尔夫6等热门车型,都会陆续推出市场。

雷诺Twingo CC

雷诺Twingo CC

雷诺Twingo CC是一款基于Twingo掀背车的敞篷车型,该车的敞篷车顶采用的为一片式可旋转车顶,可收起至行李厢内。这款新车型还未上市,不过下面则是这款敞篷小车的金属模型,从这款模型车上,可以让我们看到新车型将会拥有的外观造型以及车顶设计。

雷诺Twingo CC

雷诺Twingo CC原计划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布,不过该车的亮相时间被推迟到了今年。关于这款新敞篷小车的谍照图片以及车型描绘图也早已曝光。雷诺Twingo CC为一款双座敞篷车型,该车可旋转的折叠车顶可以提供适应各种气候的保护与安全性,可折叠车顶由一个电动操控来控制。该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为标致207CC以及欧宝Tigra。动力方面,雷诺Twingo CC将由一款1.2L 四缸发动机来提供,其输出功率约为89千瓦。此外还将有可能搭载1.6L发动机。更多信息要等到该车发布之际才能公布。

大众高尔夫R

大众(进口) 高尔夫Golf

全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六代车型曾于09年的年初首次亮相。该车在国内市场上于09年10月19日在长春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两个排量、八款车型。现在在海外市场上,全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R也将要推出,新车型将拥有出色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漂亮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设计等,此外其车型价格也十分具有竞争力。

大众(进口) 高尔夫Golf

与高尔夫R系列的上两代车型以及尚酷R车型一样,全新高尔夫R车型拥有运动的车身外观设计,此外其还拥有许多特别的设计。这其中包括新型轮毂、制动器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车身前脸新型保险杠上较大的空气通风口为其突出的特点,空气通风口上的格栅采用的为光亮黑的喷涂。标准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与两个空气通风口连接在一起。放置在进气格栅右侧的R标志采用为铬金属装饰材料。双氙气的前车灯可以保证驾驶员在夜间有一个明快的视野空间。车身侧面的独特配置包括Talladega轮毂以及与车身颜色一直的侧裙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