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谍照曝光 外形/动力小改(图)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毫无疑问保时捷已经开发出下一代的911车型,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但根据德国杂志Autobild说的“我们现在说的不再像996和997一样只是一个数字的改变,下一代的保时捷911将是一部“改写历史的车。”它将在2011年中首次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出现,并会有很多改变。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保时捷 911

首辆保时捷将不再提供TargA版、涡轮增压敞篷车、GT2和轿跑版。 相反,保时捷公司正准备GT1版车型,动力上达到了700马力(515千瓦),它将取代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

保时捷 911

新一代的保时捷911将采用不同的车身比例,并采用更加激进的全新设计。驱动部分将进一步前移,车前身部分将缩短,轴距将增加100毫米。 新款也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底盘,动力发动机支座以及陶瓷刹车、排气阀,更低的悬挂和可调阻尼器的运动悬挂。

保时捷 911

新一代911将搭载一台3.4升水平对置引擎,输出350马力(257千瓦)功率,达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其中S版车型引擎将增加至3.8升,在动力的升级达到400马力(294千瓦)功率,440 Nm的扭矩。同时搭载的变速箱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