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激进-更嚣张 大众CC Rline版实拍(多图)

大众CC  Rline

相信8成的人都会指着大众CC说:“这不就是迈腾的轿跑版么?”,这么说当然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两者的生产平台和一些技术参数完全相同,此外在外形上大众CC也和国产的迈腾很是相像。不过大众CC毕竟有其独特的产品定位,相比轿车而言大众CC更加突出动感、前卫。

大众CC  Rline

而但凡大众旗下以“R”命名的车型都会比其普通版在性能上更胜一筹,像是我们熟知的R36、还有PQ34平台的宝来R。大众汽车出色的驾控性能配以全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引擎动力的提升,大众R系列令人无法自拔。

大众CC  Rline  大众CC  Rline

本文中出现的是大众旗下的passat CC轿跑车,其拥有强大的3.6升汽油或2.0TDI柴油引擎,还有4Motion全时4驱系统,完美的可调式悬架。这些都令其成为一款当之无愧的高性能轿跑。

大众CC  Rline

整套Rline配件在海外的售价为2200欧元,包括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毂、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三幅运动型方向盘以及运动化的内饰处理,相当于人民币2.2万的售价听上去还真的是很划算。

意见
反馈